• ETS托福®英语学习合作(TELA)项目助力托福考生备考

    发布时间:2018-04-12

      TELA(TOEFL®English Learning Associate)项目的全称是托福®英语学习合作项目。这个项目针对托福的英语学习,主要是为了满足中国托福教学方面的需求,以及中国托福考生的实际托福备考需求,进而推出的与培训机构及国际学校进行的合作项目。

      TELA项目是首次ETS与培训机构及国际学校进行的合作项目,是希望培训机构及国际学校的托福教师们能更了解托福考试,提升教学能力及服务质量,从而在帮助学生备考托福时,让更多的托福考生受益。

      TELA项目的开展,以教学和支持为重点,对培训机构和国际学校的托福教学提升和品牌定位都起到支撑、促进和监管的作用。 一方面,ETS会为TELA项目合作院校的教师团队进行教学方法,教学理念等的培训。如托福Propell 教师培训,ETS在线备考工具的产品培训以及前往ETS美国总部普林斯顿校区的ETS国际学院进行教师培训的机会;此外,ETS将与TELA项目合作院校密切合作把ETS Criteron写作测评体系与TOPC托福在线备考课程纳入到托福培训课程中,规范托福教师对托福考试知识的了解与掌握,以更好地助力托福考生备考。

      另一方面,ETS也会为TELA项目合作院校的宣传提供ETS官方支持,规范宣传口径,提倡实事求是的宣传精神,为托福考生提供更准确更及时的托福资讯和帮助。为了鼓励托福考生更有信心的备考,ETS为TELA项目合作院校的学生提供了专属TELA项目奖学金,托福备考讲座及各类比赛等,期待广大考生取得满意的托福成绩,并在此过程中提高自身英语语言的综合能力。ETS将通过TELA项目,使得TELA项目合作院校与ETS建立共识,共同以ETS高质、公平的教育理念服务于每位托福考生。

      TELA项目自启动至今,受到了众多院校的关注和申请。目前多所院校加入到了TELA项目的合作中,分布在全国多所城市,如北京学而思国际教育、重庆百弗英语、南京环球教育、深圳派特森英语、北京二中国际部、苏州北美国际高级中学、四川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中美高中、成都光亚中学、深圳瑞得福国际学校、宁波赫威斯肯特学校、云南师大附中美华国际高中、浙江省富阳中学国际部等都是ETS 托福®英语学习合作(TELA)项目的合作院校。

      ETS及托福考试(TOEFL®)简介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是一家非营利性机构,成立于1947年,致力于开发各类基于严谨研究的测评产品,为全球各界人士提供公正有效的测评服务,提高教育质量和公平性。

      ETS为全球个人、教育机构和政府部门在教学认证、英语学习以及小学、中学和高校英语教学领域度身定制解决方案,同时还开展教育调研、分析和政策研究。目前在全球超过18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0多个地方设有考试中心,每年开发、举办并评估逾5,000万人次的考试,其中包括托福考试(TOEFL®)、GRE®考试、托业考试(TOEIC®)和普瑞克西斯考试体系(The Praxis Series®)。

      托福考试是全球最广为认可的学术英语水平测试,已获得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0多所院校的认可,其中包括澳大利亚,美国,新西兰,加拿大等国的知名院校。目前已有超过3000万考生参加托福考试。目前在中国有120多个考点,每年举行42-45场考试。

考生服务
在线报名
公网用户入口
教育网用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