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2021年4月西班牙语DELE考试相关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5

      经与北京塞万提斯学院协商,现就2021年4月西班牙语DELE考试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1. 考试时间:

      笔试:4月9日

      口试:请以准考证上的日期为准

      2. 报名时间:

      2021年1月11日9:00时—2021年1月22日9:00时

      3. 报名注意事项:

      报名时请考生仔细核对所要报考的考试时间、级别以及相应的考点,并确保邮箱和手机号等个人信息无误。已报名缴费成功的考生,可以:

      在当期考试报名截止日之前免费转考到其他考点一次;

      在当期考试报名截止日之前申请退考,NEEA将扣除报名费的25%作为服务费,其余75%的报名费退还考生。

      报名截止日期后不允许进行考试报名的更改。

      报名将要求考生上传本人照片,用于制作准考证。照片的规格要求为:在30KB以内的JPG、JPEG、PNG格式的正面免冠彩色2寸标准照 (3.5cm X 4.9cm),底色为白色或蓝色。

      4. 开考城市及开考级别:

      1)重庆、大连和广州;

      2)开考级别为A1, A2,B1,B2,C1

      5. 准考证下载开始时间:

      2021年4月5日9:00时

      请考生最迟于4月7日前登录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并在考试当日携带该准考证至考场。

      6. 考试成绩发布日期:

      2021年7月9日(预计)

      届时考生报名的邮箱会收到成绩单。收到成绩单后的6个月您可以到考点领取正式证书。关于成绩单更多问题,请联系北京塞万提斯学院,电话:010-58799666。  

      请仔细阅读报名网站“最新公告”中各开考考点的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准备好相关证明。

      鉴于疫情防控形势、考点组考条件等方面均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因此,不排除届时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对考试、考点和考场安排进行重新调整的可能。

请选择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