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京师范大学考点法语DELF-DALF考试疫情防控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5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结合本考点实际,所有报名参加南京师范大学考点本次考试的考生都需要了解并遵循以下防控措施:

      一、校园入口:

      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2号门(位于汉口西路)为本考试唯一入口,所有考生必须由此进出,步行约2分钟到达考场所在楼。

      考虑到将要接受必须的防疫检测,建议您在常规考试到达时间再提前30至60分钟到达考点,以便按时完成防疫流程,顺利参加考试。

      二、防疫要求:

      1. 考生须及时了解南京市最新新冠疫情防控措施要求,相关内容查询:wjw.nanjing.gov.cn/,如果考生属于通告中所列出的受疫情防控措施限制的人员,将有可能无法参加考试。

      2. 送考家长不得进入学校。请勿在校门口聚集或长时间等候,送考车辆即停即走,服从现场安保人员指挥。

           3. 校门管控:考生须出示与报考时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准考证,接受体温检测(须不高于37.3℃),出示“苏康码”(提前注册)绿码、“国务院防疫行程卡”绿码及纸质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 体温≥ 37.3℃ 的考生,在指定区域休息一段时间后再次接受检测。若二次检测温度正常,则允许进入校园。如果两次体温检测均≥ 37.3℃ ,将不被允许进入校园,考生本人及陪同家长立即离开校门口。

      5. 不能参加考试人员:

           (1)考前28天内有境外地区旅居史人员;

      (2)考前21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

      (3)考前28天内有新冠肺炎患者和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人员;

      (4)健康码非绿色或行程卡中出现中高风险地区人员;

      (5)无法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人员;

      (6)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人员;

      (7)考前14日与正在接受居家医学观察的人员共同居住、生活等密切接触人员。

      6. 考生须签署书面《个人健康情况声明》。确保本人不在中国政府要求的14天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内;不属于以上不能参加考试人员;考试前14天内及考试当日,没有出现发烧、持续咳嗽、呼吸困难或有流感症状。并知悉将承担瞒报的法律后果及责任,以及面临取消考试成绩及禁止参加相关考试的处罚。

      7. 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自备口罩,仅在身份验证时摘下口罩),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全程保持一米安全社交距离,按规定行走路线进出校园。

      以上措施若有变化,我们会及时另行通知。

      

    南京师范大学考点

      2021年10月25日

请选择城市
考生服务
注册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