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扬州大学考点关于2021年11月剑桥商务英语证书BEC入校要求

    发布时间:2021-11-08

     根据省、市和学校的防疫要求,从即日起,扬州大学考点考生入校要求按以下规定执行。

      1. 考生需及时关注“扬州发布”、“健康扬州”微信公众号,若属于所列出的受疫情防控措施限制的人员,将无法参加考试。

      2. 根据扬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推广使用“扬城扫码通”的通知(扬控发[2021]58号)文件精神,我考点使用“扬城扫码通”。所有考生在校门口须现场用微信扫“扬城扫码通”二维码,选择“个人出行登记”,点击进入完成登记、检验、通行。非绿码考生将不被允许进入校园。初次使用“扬城扫码通”时,须按照提示,输入姓名、身份证号。

      3. 考生入校防疫要求:

      (1)不接受中、高风险地区考生来校考试。

      (2)考试当天,行程轨迹中列出的城市名后带*号的考生,不能入校参加考试。

      (3)凡含有扬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排查地区旅居史的考生,不能入校参加考试。

      (4)所有考生,须持有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尽量提供纸质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5)考生确保本人不在中国政府要求的14天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内;考试前14天内及考试当日,没有出现发烧、持续咳嗽、呼吸困难或有流感症状;考生须保证申报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并知悉将承担瞒报的法律后果及责任,以及面临取消考试成绩及禁止参加相关考试的处罚。

      4. 不接受考生提前进入校园查看考场。送考家长及车辆不得进入校园,送考车辆即停即走,服从现场安保人员指挥。

      5. 考试当天,仅开放扬子津校区东大门(邗江路)供考生进出。

      6. 交通:校门周边公交站台名是:扬州大学扬子津校区东门。停靠车辆:16路、39路、57路、108路、37路、扬镇旅游专线。其中,16路从扬州西部客运枢纽(火车站)发车直达考点,57路和108路公交车由扬州东部客运枢纽(高铁站)发车直达考点。若自驾,请从“扬州南”出口下高速,右转50米过红绿灯再右转进入鸿扬路,鸿扬路尽头左转即到扬州大学扬子津校区。

      7. 考生进校流程:

      (1)考生展示“扬城扫码通”信息,按现场工作人员要求进行下一步操作。

      (2)接受体温检测。体温等于或超过37.3度的都无法入场考试,在体温复测处休息一段时间后再次接受检测。若二次检测温度正常,则允许进入校园。若两次体温等于或超过37.3度的将不被允许进入校园,登记相关信息后,考生本人及陪同家长立即离开校门口。

      (3)考生使用考点提供的免洗消毒洗手液擦手。

      (4)考生接受准考证(纸质)和身份证件原件(与报考时一致且在有效期内)核验。身份证件过期或无法提供证件原件的考生,将不被允许参加考试。

      8. 进入校园后,按指定线路行走。进入考试楼时,考生将再次接受体温检测。体温等于或超过37.3度的考生将被不被允许参加考试。登记相关信息后,考生立即离开校园。

      9. 考生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自备口罩),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全程保持一米安全社交距离,按规定单向行走路线进行考试每一环节。

      10. 请预留好足够的时间,提前规划路线。为减少考点周边的交通压力,请考生尽可能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11. 咨询电话0514-89882335。

      

      扬州大学考点

      2021年11月3日

请选择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