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南大学疫情防控期间进校要求

    发布时间:2021-09-07

      根据云南大学公安处的疫情防疫规定和要求,考生在进入云南大学校园时,须出示与报名时一致的有效证件原件、扫健康码及行程卡、测体温、方可入校。进入考场时,要提交3份打印文件:1、 准考证、2、考前14天内云南健康码、3、考前14天内行程卡、考前14天内到过外省的须提供3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云南省以外及中国大陆外的考生需提供3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进入考场)。同时,考生须签署个人健康承诺书。

      云南大学东陆校园禁止非云南大学机动车辆进入校园。由于疫情防控,校园南门(云南大学东陆校园正大门)仍处于封闭状态。经考点向云南大学公安处审批报备的考生可在考试当经东陆校园东门(成教门)、西门和北门到达考场。考生务必在考试前了解清楚校园入口校门的具体位置,避免考试当天因找不到校园入口,没能按时到达考场而被拒考。我们建议考生比考试规定到达考点的时间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校园入口,以确保有足够的时间完成身份核查,健康码验证及体温检测等防疫流程,按时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考试时,考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并按考点要求进行必要的防疫消毒。

      咨询电话:871-65032252   13619649373

请选择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