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林大学BEC考试入校须知

    发布时间:2021-11-08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对新冠肺炎防控的要求,为做好剑桥商务英语BEC考试复考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所有报名吉林大学BEC考试的考生都需要了解并遵循以下防控措施:

      一.校外考生须统一从吉大南校飞跃路上西门进入校园,其他校门不允许考生进出。

      二.出租车,网约车和私家车等社会车辆及送考人员不能进入校园。请考生合理选择交通工具。

      三.考生均须出示本人48小时内(含考试日)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入校参加考试。  

      四.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中显示14日内到达或途经长春市以外城市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五.无法出示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无法出示考生本人账号的吉林省健康出行码(吉事办)吉祥码绿码、通信行程卡绿码及通信行程卡上带*(星号)标记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六.存在下列情况之一的考生不得入场参加考试:

      (1)考前14天内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境外返回人员有接触史或接受排查管控,处于居家医学观察期、健康观察期的。

      (2)在中国政府要求的14天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内的考生。

      (3)考试前14天内及考试当日,出现发烧、持续咳嗽、呼吸困难或有流感症状的考生。

      (4)考试当天两次体温检测≥37.3度的考生。

      七.考生应自备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考试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八.按照考试的防疫政策,考生在考场必须签署书面《考生个人健康情况声明表》。考生须保证申报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并知悉将承担瞒报的法律后果和责任,以及瞒报可能对其产生其它不利影响。

      九.考试日前14天开始坚持每天做体温和健康监测,并填写《《吉林大学考试疫情防控承诺书》。

      十.考生在测温、候考、离场期间应保持一米社交距离,同时听从监考老师指令,有序错峰入场、离场,且应减少交谈。

      十一.中午休息时不可离开考楼,考生请视情况自备简餐。考试结束后,须由BEC考试专用通道离开校园,不得在校内逗留。 

      十二.在新冠疫情期间,为了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全的考试环境,请在报考前仔细阅读并知悉我们按照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求执行的新冠病毒防疫措施。本考点会根据疫情变化发布最新要求及考试相关信息,建议考生加入本考点QQ群及时了解本考点最新通知,QQ群号为:693787540

      《吉林大学考试疫情防控承诺书》下载地址:http://kszx.jlu.edu.cn/

      以上措施若有变化,我们会及时另行通知。

      如有疑问,欢迎致电教育部考试中心BEC考试全国服务热线010-62979166-1。

      

请选择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