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开展2022年11月全国外语水平考试英语考试
    平行实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3

      为做好全国外语水平考试英语科目(即PETS第五级考试)相关工作,我院将开展该项目2022年11月考试的平行实验。

      1. 报考条件:符合PETS-5报考资格,未参加过我院的平行实验,且保证能同时参加本次平行实验和2022年11月PETS第五级正式考试的考生。

      2. 报名时间:2022年10月24日13时至10月26日16时。

      3. 报名方式: 打开报名页面,在科目选项中选择报考“平行实验+PETS 5(仅限本次进行平行实验的考点)

      4. 平行实验准考证打印起始时间:2022年11月7日9时。

      5. 平行实验考试时间:2022年11月13日9:00—10:40。

      6. 考核内容:除无写作外,各部分的题型、题量与PETS第五级正式考试笔试相同。

      7. 成绩使用:按照两次考试采纳高分的原则处理(前提是考生须既参加平行实验,也参加2022年11月正式考试),即考生平行实验的成绩加上正式考试的写作成绩,与正式考试的笔试总成绩比较,采纳两者中的高分成绩作为考生2022年11月正式考试的最终笔试成绩。

      8. 考点安排:本次考点为北京语言大学。请考生在考试当天按准考证、其他通知及疫情防控要求(详见后附《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北京语言大学考点考生疫情防控须知》)入场考试。北京语言大学考点咨询电话:010—82303550(咨询时间:周一至周四上午8:30—11:30,下午2:30—4:30)。

      9. 费用:参加平行实验无需缴纳费用。考生参加正式考试的费用按正式考试报考要求执行。

      考位有限,报满即止,欢迎报考。

      

    教育部教育考试院

    2022年10月24日

      

      附件:         

      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北京语言大学考点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2022年9月28日更新)

      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政策和教育部教育考试院考试防疫要求,为做好2022年下半年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含11月13日英语考试平行实验)疫情防控工作,请报名北京语言大学考点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

           1. 考生进校考试要求:全程佩戴口罩,测温、查准考证/身份证、扫北京健康宝、查国务院行程码、出示核酸阴性检测报告(具体要求见下文),签署《考生个人健康声明》(无需考生提前准备,考场统一填写),符合相关要求者方可参加考试。

           2. 考生健康宝、行程码及核酸检测要求:

      1)北京健康宝须绿码,无弹窗提示。

      2)行程码考前7天无京外记录。京内报名考生须满足考前7天内无京外旅行史、考试当天进场时行程码无京外记录要求;不建议京外考生跨省(市)报名,如京外考生报名我考点,须提前于考前7天及以上来京连续居住、满足考试当天进场时无京外行程记录要求。

      3)所有考生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在北京检测机构检测的核酸阴性检测报告(北京健康宝现场查询或打印纸质版均可)。

           3. 考生进校时不能出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健康宝、行程码没有双绿码、有弹窗提示等异常情况,核酸报告不符合要求,体温2次检测超过37.3°C等情况不能入校参加考试。

           4. 请考生考试当日从北语东校门进出学校(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辅路),非考生及所有车辆一律不得进校,入校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5. 请考生听从考务人员安排,按考试防疫要求进校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尽快从校东门离校,按学校封控管理和考试区域封闭管理要求,不与校内师生接触、不到校内非考试区域。

           6. 《考生个人健康声明》有关要求为:考生本人近10天内未出国或出境;近7天内未去过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在中国政府要求的7天强制隔离期、医学观察期或自我隔离期内;考前7天内(含考试当日)没有出现发烧、持续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考生须同时满足以上要求方可参加考试。

           7. 现行的防疫要求将根据疫情的动态变化和北京市及学校的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及时留意本网站通知或工作日期间咨询考点(http://exam.blcu.edu.cn010-82303550)。

      

请选择城市